♥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上来更新

三个月没上来更新咯
哈哈
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了
最近发生的事情感觉好多哦
而我也开始回去上课了
希望这次不会在半途而废
统考感觉很难读
很陌生
几乎都是华语的
我的妈阿

我开始发觉我已经没什么朋友了
感觉很多时候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的
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吧
现在有任何事情,都找不到人来倾诉。
全部都闭在心里。。

原本以为新的一年,会有新的开始
结果什么都不是
是否我做工太久了,已不习惯读书的生活
现今社会是你欺我诈的
已经有了那种警觉性,
所以都不大会去相信学校的人所说的一切?
我的头快变大了拉
有谁可以让我变会以前那样阿?
无忧无虑,不需要烦恼那么多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