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3

我们在一起21天了
我心里还是有种不安的感觉
每当看到别的男生和你聊天时,
都很想阻止你去回复他们
但是我相信这是不可能的
你喜欢交友,跟人聊天,玩
这一切都是你的自由
如果我阻止你,那就是向我们的感情说再见
我不想自己亲手毁了它
很多人追你,
很多人喜欢你,
很多人疼你,
对你好,
能给你幸福的人多得是
我只是其中一个。。
我很害怕有天会失去你,
或者像以前那样,
每天只能陪着你, 
眼看眼前的你是属于他人的

刚开你的friendster..
里面的有个picture profile写着宝贝
但是里面的照片却不是我
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懂那都是之前的照片了
但是我觉得你好像还是舍不得

那天你说你不希望你的男友会跟前任有太亲密的联络
但你何尝不是又跟你的前任联络吗?
你不喜欢我收着我以前的信息,我跟他们的照片。。
好,那我删除 。。
但是你还不是一样有收着他发给你的信息?

我有时候不说,并不是我不介意,
我只是不希望我们会吵架。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你要什么,我都会尽量配合你,
你要怎样,我都尽量迁就你。
跟你在一起,我改变了自己,
那不是因为什么,
那只是因为我爱你,
我不想失去你。

跟你在一起,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我只觉得我很幸福。。



  Jzai  
Xiao J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