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 第十天 ♥

♥ 今天是和老婆在一起的第十天
♥ 也是我們最難得的一天
♥ 為什麼會難得呢?
♥ 因為今天我們都沒吵架
♥ 老婆也沒有擺臭臉給我看哦
♥ 要謝謝燕姊姊哦
♥ 因為她做了一件好事
♥ 哈哈
♥ 被老婆抱著,靠在我肩膀的感覺
♥ 真的很幸福
♥ 感覺自己能和老婆擁有未來
♥ 老婆
♥ 我希望我們每一天都是這樣度過





* 那個王八蛋請你不要再來找我老婆阿
我超級不爽你的
不要讓我去學校找你阿
富克跟你的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