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新生活

從開學到現在大概過了2個月..
我的生活也改變了....
從以前忙著作工的我,
變成現在忙著學校東西的我...
 從有伴變成單身再變成有伴的我..
短短的幾個月裡,
身邊的朋友也慢慢的改變..
有些變得很陌生
有些常常吵架
有些變得很熟悉...

這兩個月裡,我認識了一個女生..
她阿....真的是可愛到不行阿...
不懂從幾時開始我被她深深得吸引著...
每天都習慣有她在身邊,
牽著我的手,
欺負著我,
喜歡看著她和朋友玩得開心時的笑容,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開心到哈哈大笑,
看著這樣的她,
有時會自己在那邊傻笑..
就這樣子不知不覺的喜歡上這個大笨蛋..
曾經覺得自己跟她是沒可能的,
因為我的印象中,她是喜歡男生的..
常不懂該怎麼做,不懂該繼續下去,還是放棄..
常用面子書和兄弟聊天,問問意見..
還很清楚的記得17-2星期四,
她用我的電話上網看到我和兄弟的對話,
結果她哭了..
看到她哭,我真的不知所措..
什麼東西都幫不上忙的我...
真的是失敗透了...
到最後依然是沒事
23-2的22.25p.m
她終於答應當我的女友咯..
哈哈..開心到...
半夜還醒過來阿...
23-2到3-3才短短的9天,
我都不懂我們吵了幾次架..
但是每一次吵架,我們每一次都會好回的..
雖然我們都有個火爆的性格,
但是我相信我們都會遷就著對方..
我的這個傻老婆阿,
常對我發脾氣,咬我,愛吃糖果,玩,還有愛哭><"
常做些讓我想生氣卻無法生她的氣的事情..
可是這樣的她讓我更愛她...
老婆,我愛你... 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