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成绩

8-3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但是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大伯去世了,
今天出殡

早上买了麦当劳去学校给我老婆
结果他吃不到一半就丢了
算了吧。。
过后在大伯那边跟老婆信息
然后老婆在那边跟我说考试分数
我在那边就一直呱呱叫
丢脸死了
大姑二姑在那边一直掉泪
就连表妹表姐们也哭了
自己在那边忍着。。
不可以哭。
看大伯的最后一眼时,
心好痛阿。。。
在那个放灵位的地方时,
我们选了某个地方给大伯,
二姑却说她也要买。就放在大伯的旁边
全部人听了,头都低低的
为什么在这个月里,我家要发生那么多事情啊
真的很辛苦很心痛的阿

9-3
今天到学校,老师分成绩
我不懂该笑还是伤心

华语=55
国语=41
英语=60
数学=72
经济=88

成绩不好,我没的读书,别人会看不起你
成绩好,朋友同学都不爽
运动不好,会变肥
运动好,朋友会妒嫉你
职位高,朋友会讨厌你远离你酸你
职位低,他们彩你都傻

成绩好,运动好,职位高
都是错的。
那我还能怎样?
就算我能控制又怎样?
难道为了朋友而不顾自己的前途吗?
我曾经就是那么笨,
现在的我不想再当笨的那一个。。

以上都是我的感受和经历过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