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

♥ 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就对不起自己 ♥

♥ 不能没有你 ♥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
没有你的世界,
一点色彩也没有。
因为你,我呼吸。
因为你,我才清醒。
无法想象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是多么的难熬。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所謂的父母

如果你有本事就请个跟屁虫跟着我,去到哪里你都会知道,不用我想你报告!
如果你有本事就有线绑着我,那我就不会出去!
如果你有本事就把家弄得像麦当劳,那我读书就不用去麦当劳!
如果你有本事就买个cctv放在我身上,那我每天做什么,去厕所多就什么你都知道!
当初我不读书时,你们就说我浪费钱,只会花钱,不读书!
现在我读书,你们就说我整天只会说去麦当劳读书,常常听到你说读书,都不知道你是真的读还是假读?
我想问你们,
我考试,几时考试,成绩怎样,比赛什么,得什么奖,你们知道吗?
从来你们都不会问我生活过得怎样,在学校怎样,功课成绩怎样,几时考试,你们从不问我。。
现在却常说如果我的成绩考出来不好,就不用读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父母?不要自己的孩子读书?
我真的不懂如何當你們眼中的乖孩子..
我在這次考試很努力的去讀書,考取你們要的成績.
但是我做到了又如何?
你們就連眼角看也不看..
就算是我的了獎牌回來,那又怎樣?
妹妹只不過是贏了一個學校的電腦的比賽,
只是一個小獎盃,
你們卻視它如珠如寶的把它放在客廳..
但我辛辛苦苦靠自己的努力,贏回來的,
卻是要我自己把它們收在箱子里,
要不然我看阿,
應該在垃圾桶了..
同樣的都是你們的女兒..
我只不過是性傾向與他人不同而已,
待遇就有如此大的差別..
這已不是我小時候溫暖的家了..
現在的我好希望搬出去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